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开远公路分局:节前再念“紧箍咒
云南:开远公路分局:节前再念“紧箍咒”
日期:2024-02-07来源:开远公路分局作者:岑瑾

  为确保廉洁文明过节,2月5日,开远公路分局纪检组再次深入各养护作业点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纪检组分别来到4个养护作业点,对2月2日陈钢书记在省公路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1月18日杨朝明书记在红河公路局2024年第一季度干部职工警示教育暨法纪宣讲会上的讲话进行传达学习。要求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事业单位公职人员的身份,本着为自己、为家人、为单位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赌博等违规违纪行为,维护公路养护行业形象。


  这是开远公路分局继1月17日到站所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后的再次教育。通过再次提醒和强调,干部职工表示,一定会加强思想警惕、遵守纪律规定、坚决不发生违纪规违行为。

IMG_20240204_104522 (复制).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