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节前扫除优环境 干净整洁迎新春——香
节前扫除优环境 干净整洁迎新春——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日期:2024-02-07来源:香格里拉公路分局作者:李凯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整洁、卫生、舒适、和谐的节日环境,2月5日上午,香格里拉公路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新春 优环境 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大家冒着小雪,对挂联小区和网格化卫生区街道、路边杂草、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对容易滋生细菌卫生死角、水沟水渠等重点整治。在开展卫生扫除的同时,向社区居民、沿街商铺发放“无烟佳节,与爱同行”倡议书100余份,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爱护环境、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人居环境,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真正做到以“优环境”的手段,实现“保健康”的目的,以干净的卫生环境,健康的生活方式,祥和的节日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