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通
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通保畅工作
日期:2024-02-07来源:香格里拉公路分局作者:赵佳佳 李凯

雪花纷飞,白雪皑皑,当大家在欣赏雪景时,一抹橙红色身影正穿梭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

2月5日凌晨,香格里拉市迎来低温降雪天气,香格里拉公路分局迅速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保通预案,各站所职工顶风冒雪在急弯陡坡、桥梁、隧道等路段撒布融雪剂、防滑砂,应急组出动雪犁机在积雪较厚路段开展清雪除冰作业。 

罗丽华 摄.jpg

截至2月6日中午,分局共出动保通人员31人次、雪犁机2台次、后勤保障车8辆,铺撒融雪剂0.5吨、防滑砂1.5吨。

下一步,香格里拉公路分局将持续做好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高度关注天气情况,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发布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打好春运保通这场硬仗。(文/赵佳佳 李凯 图/罗丽华)


李凯 摄.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