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河口公路分局多措并举 保障群众平安出
河口公路分局多措并举 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日期:2024-02-07来源:云南省红河公路局河口公路分局作者:马凡斯

春节将至,为保障节假期间群众平安出行,河口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安全保畅和出行服务工作。

I:\美图批处理照片\施工图.jpg

一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管养道路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影响行车安全的路面槽坑、路肩杂木、危树和标志标牌是否缺失等,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二是加强公路安全设防。在检查巡查中,发现S314马河线路基缺口路段安全警示桩涂层脱落、歪斜倾倒,巡查人员立即加强公路安全警示设防,并及时修补道路零星坑槽,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随时掌握春运动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春运是人流车流的高峰期,河口公路分局将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通保畅工作,当好春运回家路上的“守护者”,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回家路。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