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春节期间检查
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春节期间检查督导道路保通保畅工作
日期:2024-02-10来源:平凉公路路网监测应急处置中心作者:趙文剛

2月10日大年初一,甘肃省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在平凉公路路网监测应急处置中心检查督导春节放假期间的道路保通保畅工作,并向在此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班的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发展中心领导首先查看了G22线青兰高速K1573+400段崆峒水库附近路段,G22线乌江公路K723+200路段,及G312国道K1967+979祁家大山隧道相关路段的道路通行情况,详细询问春节放假以来各单位节日期间的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情况及各单位是否做到了“在岗、在职、在责”的相关事项。并仔细组织统计了这段时间各单位为确保假期期间公路畅通,投入了人员、公路巡查车车次等相关工作。

发展中心领导,对春节期间任然坚守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送去了慰问品。同时要求,春节期间车辆保通工作意义非凡,坚守在岗位的职工更要发挥爱岗敬业的精神,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及时监测、巡查各条道路有无拥堵及不安全事故,全力确保各条道路运行良好,让公众出行更方便、更快捷、更舒心。

ea58167a9c7bfe39473614ba855c5bc_副本.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