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静宁公路段:迅速出击 除雪铲冰 凝心聚
静宁公路段:迅速出击 除雪铲冰 凝心聚力护春运
日期:2024-02-20来源:作者:张庆花

2月20日夜间,静宁境内普降雨夹雪。受低温降雪影响,静宁公路段管养的部分路段出现结冰现象,影响群众安全出行。降雪发生后,静宁段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机械,通过对青兰高速司桥至卧龙段、S225线静天高速静宁至庄浪段及G312线、G566线、 S221线部分路段长大桥、急弯陡坡及背阴路段等撒布融雪剂的方式进行了道路除雪融冰作业,凝心聚力护航“春运”。

截止目前,该段已投入防滑人员74人,出动移动巡查车4辆,依维柯3辆,融雪剂撒布机3台,多功能破冰除雪车1台、加挂出雪板出雪车1台,撒布防滑料35立方米,撒布融雪剂15.6吨。管养路段路面结冰已逐步消除,车辆有序通行。该段应急保畅人员将持续在岗在位,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铲冰除雪工作,时刻保证公路安全畅通。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