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新
四川:南充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 新年第一会 谋划启新篇
日期:2024-02-20来源:作者:宋富洪

2月18日是龙年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公路管理局直属二分局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回到工作岗位,各行其职,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各项工作中。

上午9时,局领导班子召开会议,紧锣密鼓研究谋划开年工作,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做了科学计划和周密安排。下午1:30,科室(部门)负责人集聚610会议室,对本部门全年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作了详细计划与汇报,各分管领导根据各科室情况进行逐一分析与点评并指出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2024年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办实事,在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想办法出亮点出特色,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展现公路人风采,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贡献公路力量。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