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收费运营>>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
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相约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活动
日期:2024-03-06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作者:张佩、谢汶兵、柏茹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女性巾帼风采,使站职工在工作之余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3月6日上午,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开展“相约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活动。

开展女职工交流谈心活动。大家齐聚一堂交流生活、工作、育儿等方面的经验,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惑。通过这样的谈心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女职工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生活也打下了良好的沟通基础。

mmexport1709609016138(1).jpg

爱在三八,巧手送祝福。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场“巧手DIY,爱在女神节”手工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各自的水果拼盘和手工花制作。最后大家将亲手做好的手工花带到收费现场,送给过往的女司乘朋友并送上女神节祝福。

mmexport1709607765287.jpg

IMG_20240303_175936(1).jpg

此次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展现站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励妇女同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书写新时代女性的美好情怀和巾帼荣光,为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克孜哈巴克收费站:张佩、谢汶兵、柏茹)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