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榆阳公路人的“三八妇女节”
榆阳公路人的“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4-03-08来源:榆林市公路局作者:薛彩虹

三八前夕,工会组织人员慰问一线女职工,并送去三八妇女节的祝福与礼物,同时在榆阳公路段机关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单位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

在大会上,领导班子向“三八妇女节”全体女职工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我们的女职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兼顾家庭,在单位是单位的一员,在家是家里的顶梁柱,集多重身份及于一身,默默地奉献自己,在新时代中,作为新时代女性,做榜样、做智慧的女性,希望我们职工的生活蒸蒸日上,并送上节日礼物。

在座谈中,全体女职工感谢单位领导贴心的关怀,并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中尽职责认真工作,作为时代公路人中的一员,要为公路事业出一份力。(陕西榆林市公路局榆阳公路段:薛彩虹(莫然))

榆阳公路人的“三八妇女节” (2).JPG

榆阳公路人的“三八妇女节” (3).JPG

榆阳公路人的“三八妇女节” (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