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平凉公路监测应急处置中心积极参
甘肃:平凉公路监测应急处置中心积极参加城市道路“大扫除”
日期:2024-03-16来源:甘肃平凉公路监测应急处置中心积极参加城市道路“大扫除”作者:马亚明、趙文剛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近日平凉公路应急处置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对该单位负责的卫生路段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中心职工统一穿着,在单位院子集合,随后,全体人员就拿着铁铲、竹扫帚、火钳等卫生工具,对街道进行了集中大清扫。干部职工怀着不怕累、不怕脏的工作态度,分工协作、配合有序地开展清扫工作,清理了路面上的废弃饮料瓶、烟头、动物粪便、落叶杂草等垃圾。

经过近4个小时的辛勤付出,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甘肃平凉公路监测应急处置中心积极参加城市道路“大扫除”:马亚明、趙文剛)                                                                                                 

1_副本.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