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泾川公路段《春风随笔》
泾川公路段《春风随笔》
日期:2024-03-20来源:甘肃泾川公路段作者:上琴琴

甘肃泾川公路段:上琴琴


春分像是手中的天平,平分了白天和黑夜,分得了一半初春,一半暮春。

IMG_20240320_095645.jpg

近日气温回暖的较快,春风的劲头足了些,院里的木兰似乎有了开花的迹象,人的困意好像也浓了些。不知怎的就想起了20几年前道班工作时,老班长那句“春困秋乏”的解释,现在这也成了我给周围小年轻们解惑春秋犯迷糊的口头禅了。

花开花落,新旧更替。记得去年这时候站上的几个小年轻提建议说想多接触路面灌缝工作,提升技能,眼神里充满着对工作的热情;今年又到了灌缝季,他们的操作技能应该很不错了吧!

春分至,万物生。年轻的公路人也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对生活的热爱,我们的篮球、乒乓球骨干、羽毛球女将擦拳磨掌、跃跃欲试,忙着手头的工作,制定好自己的训练方案,期待着在下个月的全省交通职工运动会上大显身手。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702.jpg

路过春天就尽情绽放。看着周围的同事们都在这个开花季有条不紊的按照制定好的计划努力工作着,相信他们一定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收获季获得累累硕果!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