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以法为盾,护“她”权益 ——华亭公路
以法为盾,护“她”权益  ——华亭公路段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2来源:华亭公路段作者:李文兰、付媛媛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女职工对法律知识的认识,切实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华亭公路段组织开展了以“以法为盾,护‘她’权益”为主题的女职工普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配图.jpg

关爱女职工,维护“她”权益

组织女职工集中学习《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并针对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些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细致解读,引导女职工在自身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要保持冷静,不采取过激行为,敢于拿起法律武器理性维权。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女职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使大家真正懂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提升了大家的法律素养。

学习女职工,致敬“她”力量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厚植奋斗情怀,该段组织女职工观看了《妇女权益保障法》视频,学习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第小妮先进事迹。通过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热爱工作,在本职岗位上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才能拓展人生价值。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奋勇担当,争创一流”的工匠精神,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拓宽视野,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第小妮的先进事迹及劳模工匠张平香的故事

下一步,该段工会将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不断扩大女职工系列活动开展力度,切实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为该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发挥好“半边天”作用。(甘肃华亭公路段:李文兰、付媛媛)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