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风采>>泾川公路段《与春相拥,植树添新绿》
泾川公路段《与春相拥,植树添新绿》
日期:2024-03-22来源:甘肃泾川公路段作者:苗青丽 史波 杨正会

旖旎春光无限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近期,泾川公路段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泾川县统一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春意盎然,干部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按照分工,两人或三人一组,互相配合,挥锹挖坑,扶苗填土,一气呵成,现场呈现一片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4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栽种树木100余棵。一颗颗新栽植的小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为原本荒芜的山坡增添了丝丝绿意。

此次植树活动,大家植下的不仅仅是一颗颗的小树苗,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向绿而行的环保意识,也启迪广大干部职工在服务和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把实干汗水和顽强意志投身于公路养护事业,以实际行动传承八棵树精神。(甘肃泾川公路段:苗青丽 史波 杨正会)

411feedac7f9e43c1d4037a319b5908b.jpg

4054396eaad35055715099d0d9fea9f.jpg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