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崆峒公路段开展“拥抱春天 畅享
甘肃:崆峒公路段开展“拥抱春天 畅享自然”春季登山活动
日期:2024-03-26来源:甘肃崆峒公路段作者:张金涛、康凯、 景红霞

为积极践行“全民运动”的号召,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2日,崆峒公路段组织职工开展了“拥抱春天 畅享自然”春季登山活动。

上午9时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抖擞地沿着山路蜿蜒而上,途中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舒缓压力、锻炼身心、增进交流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践行新时代“养路先锋”的使命担当,为平凉公路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甘肃崆峒公路段:张金涛、康凯、 景红霞)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