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庄浪公路段:清理塌方除隐患 紧抓安
​庄浪公路段:清理塌方除隐患 紧抓安全保畅通
日期:2024-03-29来源:甘肃省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庄浪公路段作者:朱思雨,程鑫

近日,受降雨天气影响,3月28日,庄浪公路段管养的S304线K66+400处发生山体塌方,坍塌的碎石、泥土等占据了半幅路面,影响道路行车安全,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险情发生后,该段党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进驻现场。在现场应急队伍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和《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第4部分:作业区》规定,立即在塌方区周围设立警示牌、放置锥形桶、夜间照明设施等设备,布置作业区,安排安全员有序指挥交通,提醒群众注意安全,并及时组织机械设备火速赶往塌方路段,机械设备到场后,养护人员协同机械立即开展了塌方清理工作。

截止目前,路面垮塌土石全部清理完毕,路面已恢复整洁,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此次共计清理塌方320立方米,出动养护人员12人次,装载机2台,挖掘机1台,巡查车1辆,养护车2辆。

下一步,庄浪公路段将加大对管养路段的巡查与隐患排查,对易落石、易塌方路段设置好醒目的安全标志标牌,对能够及时处理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处置,持续加强道路巡查检查,确保道路安全通畅。(来源:甘肃省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庄浪公路段 通讯员:朱思雨,程鑫)

照片 (1).jpg

照片 (5).jpg

照片 (2).jpg

照片(4).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