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屏边公路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
云南屏边公路分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4-04-16来源:云南屏边公路分局作者:王鲜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屏边公路分局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深入学习,屏边公路分局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会,对相关精神进行布置、宣传、学习,还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纳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及机关综合学习。

线上宣传,屏边公路分局利用QQ、微信工作群等线上宣传方式,推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学习宣传资料,推动宣传向纵深发展,提高宣传效率。

实地宣传,屏边公路分局在机关办公楼及职工住宿区设置宣传布标3条,展板4块,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6条。屏边公路分局还在单位门口设置展板,通过面对面宣讲、现场答疑等详细讲解《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云南屏边公路分局:王鲜)

宣传展板.jpg

学习宣传.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