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石屏公路分局组织开展徒步活动
云南:石屏公路分局组织开展徒步活动
日期:2024-04-17来源:云南石屏公路分局作者:王自良

近日,石屏公路分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亲近自然陶冶情操,增进了解团结互助”为主题的户外徒步活动,旨在号召全体职工通过行动践行劳动精神,展现职工风采。

在乾阳山脚下,大家合影留念后,登山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时而驻足拍照留念,时而高谈阔论,享受着难得的悠闲时光,向着山顶迎难而上,相互帮助、共同踏足山顶,共同完成此次登山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余兴未消,一致认为:此次徒步活动既让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体现石屏公路分局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和进取的精神。(云南石屏公路分局:王自良)

图为:职工徒步合影留念.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