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河南二级路收费站人员一年“转岗”到位
河南二级路收费站人员一年“转岗”到位
日期:2009-11-02来源:作者:admin
  全国针对二级公路以下撤消收费站工作,已经有多个省陆续开始了,为了解决原收费站人员再上岗,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明确指出:为分担各省辖市安置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人员压力,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在厅管高速公路运营单位中设置3000个专项收费岗位,在转岗收费人员中择优考录选用。 
  今年4月30日,河南省一次性停止了全省9900多公里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收费,12000多名管理、收费人员面临转岗。按照省政府要求,这些人员的转岗将通过交通系统内部转岗、从事第三产业、多途径安置和符合条件自愿提前退休等途径,在一年内完成安置。 
  据悉,为确保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人员的妥善安置,河南省按照国务院要求,将严格做到“转岗不下岗,人人有去向”。目前,收费人员的转岗培训已接近尾声。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