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安徽:阜南公路分局修剪遮挡标识标牌树
安徽:阜南公路分局修剪遮挡标识标牌树枝  提升公路畅通服务水平
日期:2022-03-17来源:安徽阜南公路分局作者:胡璐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公路两旁的行道树生长迅猛,遮挡公路沿线的交通标识标牌现象尤为突出,针对这一现象,阜南公路局迅速采取措施,集中修剪道路两旁行道树,确保交通标志醒目整洁,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3月15日,阜南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318省道遮挡路标的不同类型的树木采取针对性的处理措施:对于小型灌木由于生长过高挡住标牌的情况,采用大型剪刀人工进行修剪,以保证标牌醒目;针对大中型树木利用锯子,斧头,铁铲等多种工具复合处理,将多余枝叶清理完毕;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行人注意施工安全。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阜南分局工作人员修剪遮挡标识标牌树枝5处,消除了安全隐患,极大的提升公路畅通服务水平。(安徽阜南公路分局:胡璐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