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路政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及时校正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及时校正一公路里程标志牌
日期:2022-03-23来源:作者:陈德志

3月22日上午,颍上县公路中心路政管理人员在245省道巡查时,发现129K处公路里程标志牌歪斜,版面不正,影响路容路貌整洁和过往人员对公路里程的识别,巡查人员立即下车对倾斜的标志牌进行扶正维护,并校正版面,加固底座。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半个小时后,该处标志牌恢复了原状。

微信图片_20220322101905.jpg

公路标志牌等沿线设施出现歪斜倒伏等情况将直接影响驾驶员对该路段的正确辨别。为了使过往驾乘人员能够及时看清公路两侧的安全设施及标志牌,使其充分发挥安全警示、指示作用,确保车辆的通行安全,该中心在日常巡查中,始终加大对公路安保设施的管理力度,在确保道路通畅和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利用自带的工具对歪斜的标志牌等进行及时的修正处理,对损毁的及时维修或更换,在为公路通行提供方便与服务的同时,也为公路安全畅通提供了保障。(陈德志)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