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机械>>云南: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调转机械设备
云南: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调转机械设备服务养护生产
日期:2022-06-20来源:云南红河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作者:包玉林

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自2021年牵引汽车投入公路养护作业以来,为红河公路局13个公路分局机械设备调转提供运输服务,累计行驶27346公里,拖运设备67台次,参照市场运输单价核算,产生直接经济效益27.35万元;改变了以前机械设备调转运输需外租局面,节约了公路养护资金;为养护机械设备的调转和应急抢险机械设备的快速、安全运送提供有力保障。

为了牵引汽车安全可靠使用,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加强从业人员交通法、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使他们学法、懂法、守法。按照要求做好车辆的常规保养和维修,尤其针对制动系统、行走系统、灯光系统等涉及安全行车的设施,每次生产任务完成时都进行必要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

两位牵引车驾驶员每次接到生产任务后都认真引导设备的装卸,仔细做好设备的捆扎,运输期间查设备状况勤检查勤紧固.....他们放弃周末节假日,克服无固定工作和休息时间影响;很多时间,饿了,在车上就一口干粮,累了困了,更换着车辆驾驶,不畏风雨、不俱辛劳,就这样随时奔赴每一处红河公路事业需要的地方。(云南红河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包玉林)

2021 (111).jpg

20220211.JPG

20220226 (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