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石屏公路分局开展“夏日送清凉
云南:石屏公路分局开展“夏日送清凉 喜迎二十大”慰问活动
日期:2022-08-02来源:云南石屏公路分局作者:刘晓

近日,石屏公路分局开展“夏日送清凉喜迎**”慰问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到公路养护生产一线走访慰问,及时把**组织和工会的温暖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活动现场,领导班子成员为一线职工带去了凉茶、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普及了防暑降温知识,并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叮嘱他们施工作业时,要做好标识标牌的摆放;高温天气作业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适当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和减轻劳动强度。此次活动,不仅为职工送去了清凉,还增强了一线职工高温作业的安全意识,防止高温中暑事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他们送去了安全和健康。

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关怀沁人心。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好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平安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的**胜利召开。(云南石屏公路分局:刘晓)

图为:石屏公路分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jpg

图为:石屏公路分局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