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机车技能竞赛 比优争先促进步
机车技能竞赛 比优争先促进步
日期:2022-08-03来源: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作者:文/图:候新娟

为全面贯彻落实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工会劳动技能竞赛精神, 充分发挥分局各族职工在公路养护中的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职工汇聚智慧、凝聚力量。8月2日,在哈巴河分局院举行了机车技能竞赛活动,分局机驾班的14名驾驶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2项,分别为江铃自卸车与装载机的驾驶竞技,比赛内容包括倒库、S型绕桩、定点停车、穿环等,得分高、耗时短的参与者胜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考验大家对车辆的控制技巧、驾驶技术等综合能力,经过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局领导在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竞赛,分局职工队伍得到充分锻炼,凝聚了战斗力。分局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坚持广泛深入持久的工作方法,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推进公路养护工作,为推动公路养护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候新娟)

分局机运员赵卫峰为大家奖比赛规则 候新娟图.jpg

驾驶江铃自卸车技能竞赛中 候新娟图.jpg

驾驶装载机技能竞赛穿环环节 候新娟图.jpg

技能竞赛为优胜者颁奖 候新娟图.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