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阜南公路分局 及时修复中央分隔
安徽:阜南公路分局 及时修复中央分隔带护栏
日期:2022-08-05来源: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申圳

(阜南公路分局:申圳)近日,阜南公路分局养护人员在道路安全排查过程中,发现328省道中央分隔带护栏出现多处损毁,由于该条道路等级较高,车流量较大,如不及时修复极易诱发交通事故。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道路畅通,分局第一时间组织施工养护人员对238省道损毁护栏进行维修。

8月4日,分局施工养护人员对损坏的护栏进行维修,施工养护人员到达现场,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立即开展维修工作,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做好损坏护栏的拆卸、校正和安装加固工作。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养护人员更换中分带栏6块,护栏更换完成后施工养护人员对现场路面进行清扫、沿线倾斜的标识标牌进行扶正。

养护.jpg

养护2.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