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甘谷公路段办公用房供热系统 并
甘肃:甘谷公路段办公用房供热系统 并网改造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22-08-03来源: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甘谷公路段作者:汪煜钦  李康妮

近日,甘谷公路段办公用房供热系统并网改造安装工程的招标、中标结果公示和合同签订等前期工作已陆续完成,随着施工方首批供热管道材料的按期进场,改造工程全面开工。

001.jpg

甘谷公路段办公区和家属院供热设备和管道已使用二十多年,老化严重,导致供热不足,出现“低温”情况,冬期的生活办公受到较大影响。为了向单位职工和家属院居民办实事,该段牵头实施暖气改造项目,前期通过积极对接地方供暖部门、征求职工和家属院居民意见后,完成办公用房供热系统并网改造方案审定和预算核定,为项目资金落实和立项审批提供了充分条件。

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安全、费用支出符合合同约定目标,切实组织实施好本项工程,该段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开工前,领导小组和施工方召开“碰头会”,重点就施工组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期进度、文明施工、计量结算等事项做了意见交流;同时强调了工作小组成员的工作职责,特别是在材料的检测、安装后的打压测试等重点环节要落实落细,创造协调良好的施工条件,促进供热系统改造安装工程的顺利进行,以此向全段职工和家属院住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甘谷公路段: 汪煜钦 李康妮)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