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夏日送清
安徽:阜南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养护工人
日期:2022-08-04来源: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作者:刘英

(阜阳市公路管理局阜南分局:刘英)连日的高温天气给道路养护作业带来严峻挑战,为了保障辖区境内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运行,阜南县公路管理中心一线养护工人,战“高温”、抗“酷暑”持续开展道路小修养护施工作业,生动展现了公路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品质。

8月4日,中心支部书记杜杰带队,到一线施工现场“送清凉”,为养护人员送去矿泉水、毛巾、洗漱用品等夏季防暑降温物品。杜杰首先嘱咐广大施工作业人员一定要利用好早晚凉爽时段,做好养护施工作业,避免持续高温作业影响身体健康;其次,要求平常施工作业期间,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做好安全防护,正确规范摆放施工标牌、安全防护桶等,并安排专人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切实保障施工人员人身安全。

养护工人对中心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大为感动,表示一定会在保障自身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按质按量完成道路养护工作。

杜杰一行最后对施工工艺和质量进行现场检查,并查看S317沿线路肩蒿草生长情况,要求施工队及时制定计划,对蒿草过高路段进行割除,营造优美舒适的道路通行环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