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德钦公路分局迅速抢通德盐线泥石
云南:德钦公路分局迅速抢通德盐线泥石流受阻路段
日期:2022-08-05来源:德钦公路分局作者:杨吉

(德钦公路分局:杨吉)8月5日凌晨3时,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德钦公路分局管养国道214德盐线K1927+7706、 K1928+500、K1960+300处发生泥石流灾害,造成道路阻断。

接到险情报告后,德钦公路分局立即组织机关、站所值班员连夜赶赴受灾路段。由于降雨不断,泥石流灾害仍在持续,安全保通条件不足,加之受阻的3处路段均有绕行路线,分局决定对受阻路段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待雨势稍缓再进行抢险保通。

上午7时,雨势稍缓,分局抢通人员立即组织对受灾路段进行抢通。保通现场,德钦公路分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科学统筹安排,各部门通力协作,克服灾害路段邻江邻崖和边坡不稳等诸多抢险困难,全力开展抢险保通作业。截至上午11时,受阻路段均恢复全幅通车。

清理零星坍塌方.jpg

清理泥石流现场 (2).JPG

此次抢险保通,德钦公路分局累计清理泥石流、零星坍塌方1000余立方米,投入装载机1.5个台班,后勤保障车4辆,保通人员10人次。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