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为公路通行系牢“安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为公路通行系牢“安全带”
日期:2022-08-11来源:建水公路分局作者:罗萍

(建水公路分局:罗萍)为切实加强管养公路交通安全,近日,建水公路分局在辖区部分路段增设了标线和震动减速标线,提示过往车辆通过时减速慢行,减少因车速过快而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

建水公路分局利用晴好天气,组织施工人员分别在G245巴金线、G323瑞清线村镇出入口、公路三叉路口、交通流量大等部分路段增设标线和震动减速标线。施工人员将热熔好的涂料经过“手推车”慢慢的描绘到地面上,和道路紧密黏合,构成了一幅鲜明的五线谱。此次作业,严格按照规范设置,采取半幅施工,确保标线清晰、规范及施工人员的安全和交通畅通。

截至目前,共设置标线7处,标线360平方米、震动减速标线388.8平方米,增设的标线为公路通行系上了“安全带”。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高公路行车安全系数,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IMG_2989.JPG

IMG_2993.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