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石屏公路分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
云南:石屏公路分局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2-08-11来源:石屏公路分局作者:刀思

(石屏公路分局:刀思)为服务广大职工心理健康需求,引导和培养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不断提高职工心理健康保护意识,8月8日,石屏公路分局组织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石屏人民医院心理咨询师段昆老师主讲,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段老师通过视频、故事、案列等方式,分析压力产生的原因、表现的形式、过度压力可能导致的心身问题、缓解压力的方式方法,让长会人员知晓如何通过提升能量层级获得心理健康。并针对大家的常见病如颈椎病、失眠、烦躁等进行了心理原因的分析,剖析了情绪对人体的影响,并给出了调节情绪的方法。同时,结合公路行业的工作特点,指出要加强有效沟通、团结协作,促进公路养护工作顺利开展,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心理疏导很及时,收获很大,充分认识到心理是可以调节的,情绪是可以控制的,学会如何处理工作与生活、同事间的人际关系,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

IMG_6906.JPG

IMG_691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