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内蒙古:魅力“公投橙”战高温补坑槽
内蒙古:魅力“公投橙”战高温补坑槽 保畅道路
日期:2022-08-11来源:内蒙古公投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作者:史可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挥发展,8月10日凌晨,呼和浩特分公司哈乐养护工区合理调配工区养护人员、机械设备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抢抓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及时修补路面坑槽。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交警大队二中队、路政一支队一大队与我工区养护作业人员一起合理布置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进行交通疏导,保证了施工作业安全与施工质量。养护作业人员顶着烈日,严格按照技术标准规范要求,本着“圆坑方补、浅坑深补、小坑大补、连续坑槽合并补”的美化原则进行施工,他们快速高效地对破损路面进行切割、挖除、废料清理、填充、压实,每个环节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修补的坑槽线条顺畅、接头平顺,且路面无积水现象。

3a34f823649ee7e1f25122c565444fb.jpg

8c8bbe1acbd1e382d35b67f786a4aaf.jpg

11a51c34580ad059d931d8281cb2ed6.jpg

酷暑难耐,烈日暴晒下的路面已经突破了35摄氏度。而修补路面坑槽要再加一个“热度”,滚烫的沥青产生的热浪扑面而来,每一个人都被汗水浸湿。在施工现场养护人员分秒必争,持续施工,确保修补一处,成功一处,保障了施工质量。他们为了按时完成工作,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在作业现场支灶做了简单的饭菜,吃罢又快速地投入到工作中。其中负责拉运补料的人员凌晨三点出发拉料、卸料,为了赶进度中午来不及吃饭又去准备第二批,可能要直到下午4点才能挤出时间吃午饭。养护工作虽然辛苦,大家汗流浃背,但是谁都没有怨言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

巾帼不让须眉,柔肩勇担重责。工区男同志负责修补路面坑槽,女同志在负责完成内业工作的基础上,还要负责管养道路单线全长135公里的路巡工作,排查沿线设施及路面病害情况,为大家及时准备好一手资料。

截至目前完成多处路面坑槽修补工作,修补面积为70平方米,非常有效的减少路面病害继续扩展,改善了路况,提升了道路安全通行环境。哈乐养护工区将进一步加大养护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精神,在工作中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为公司再创佳绩贡献力量。(内蒙古公投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通讯员:史可)

ecd56667f8fafaa50d7da37fe2e0749.jpg

2cc81ab870d78829e2ec3dcad7bc41a.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