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处治桥面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处治桥面病害保畅通
日期:2022-08-12来源: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作者:陈德志

(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陈德志)近日,颍上县公路中心组织养护力量,出动1台养护车和切割机、压路机等对317国道1k+175米韩庄桥桥面上坑槽等病害进行了处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桥面通行顺畅。

微信图片_20220728085215.jpg

受前期降雨及近期高温等因素影响,该中心管养的317省道韩庄桥桥面出现坑槽等病害。由于车流量大,加之拉运建材等重车多,造成车辆通过该桥桥面时颠簸起伏,严重影响桥梁安全,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一定影响。若不及时修复,病害将进一步扩大,为及时治理桥面病害,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公路通行水平,颍上县公路中心迅速派人到现场进行核查统计,全面掌握桥面坑槽等病害的破损情况,制定处治方案。随后组织养护施工人员抢抓时间,采取沥青混合料进行修补。在病害处治中,养护人员严格遵守安全作业程序进行操作,中心工养科技术人员严格把关,对桥面病害进行精心处治,确保修补质量。经过近一天的修补,完成处治任务,共修补病害近7个平方米。保障了路面平整坚实,提升了该桥安全通行能力。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