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绿春公路分局举行机械操作人员安
云南:绿春公路分局举行机械操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及上岗证考试
日期:2022-08-11来源:绿春公路分局作者:杨涛

(绿春公路分局:杨涛)近日,绿春公路分局组织机械操作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及上岗证考试。

本次培训考试得到了红河公路局的大力支持,安全生产管理科就机械安全操作规程、设备的日常保养、异常情况处理方法、紧急事故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参训人员更直观地了解和把握机械作业事故的常见点和隐患点,从思想上重视安全,从行动上落实安全,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千方百计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培训,绿春公路分局参加机械操作考试人员均考试合格,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机械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作业,时刻把好安全关,为公路养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自己与他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绿春公路分局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操作人员规范使用机械的监督检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图片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