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开展《反有组
云南: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及知识测试
日期:2022-08-12来源: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作者:张宝丹文 赵继兰图

(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张宝丹文 赵继兰图)为进一步预防有组织犯罪,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经济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高干部职工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近日,红河公路局应急中心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及应知应会测试。

充分利用线上新媒体平台和组织各类线下活动,广泛宣传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在线答题,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台开展专题宣传和集中宣传,并通过专题学习会、LED屏等形式广泛宣传,提高全社会知晓度,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

切实将学习宣传落到实处,组织干部职工39人参加《反有组织犯罪法》法律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主要包含《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的重要意义,有组织犯罪、恶势力组织的预防及治理,有组织犯罪的恶劣性质和对社会产生的安全危害等知识,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应急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把《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与平安建设、反诈宣传、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IMG_4878.JPG

未命名_副本.jpg

IMG_6627.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