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山西:安泽公路段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山西:安泽公路段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日期:2022-08-13来源:安泽公路管理段作者:许宝霞

(安泽公路管理段:许宝霞)为进一步改善国省干线公路通行环境,着力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路域环境。近日,安泽公路段根据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全面提升路域通行环境。

一是精心组织,明确责任。结合养管路况实际情况,细化量化整治范围和整治标准,认真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段领导班子采取分线包段,将此次整治活动任务逐条分解,明确责任,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职责。段**支部在活动中也发起“文明卫生我先行”的倡议,**员干部带头行动,全段职工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全段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和协作观念。

二是抓住重点,全力整治。针对夏季降雨增多造成路面病害严重的实际情况,集中力量,全力处置路面病害。组织人员对公路沿线积存垃圾、边沟杂物、绿化平台杂草进行清理整治。自活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共计清扫路面400余公里,出动扫路车30余次;出动洒水车60余次对重点路段采取洒水方式杜绝二次扬尘;洗刷沿线设施3万余平米;清运边沟杂物及垃圾380立方;整修绿化平台4000余米,有效改善了公路交通环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