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山西:临汾公路分局对安泽段进行安全督
山西:临汾公路分局对安泽段进行安全督导
日期:2022-08-13来源:安泽公路管理段作者:许宝霞

(安泽公路管理段:许宝霞)8月9日,市公路分局安全检查组对安泽段进行安全工作督导,检查组先后在桃园道班应急物资库、灾后重建路段、地质灾害路段进行实地检查督导安全工作,并详细听取了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检查组强调:针对安泽公路段养护路段存在地质灾害路段较多的情况,要在防汛工作上保持清醒头脑,全面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周密部署,科学调度。要加强和气象部门的联系沟通,对重点路段要实行全程监控,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安全。

beac95fedb9f36ab36047ccb20336f2.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