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德钦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
云南:德钦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8-14来源:德钦公路分局作者:德钦公路分局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发频发,德钦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各族群众身体健康,德钦公路分局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一是全力做好管养公路保通保畅工作。要求分局机关及各站所干部职工全员在岗,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及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强化应急机械保养维修,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工作准备,以滇藏公路德盐线为重点,全力投入到道路巡查保通工作中,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服务保障。

二是强化干部职工外出报备管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机关、所属各站所及分局管养服务区消毒消杀,要求全员佩戴口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及健康监测,若发现有发热、咳嗽、咽痛等症状及时报告,并按规范流程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三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将所属佛山乡隔界河入滇冷链运输车辆信息登记点房屋、集装箱、岗亭等场所及物资提供给县疫情防控执勤队伍使用。

四是针对在国道214线由藏入滇两省交界隔界河段设置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对西藏自治区入滇司乘人员逐一进行登记、核酸检测,排队等待核酸检测车辆绵延数公里,而该路段村庄稀少,滞留人员不方便购买食品和饮用水的实际,8月11日至12日,德钦公路分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隔界河疫情防控点设置食品、饮用水免费领用点,为执勤队伍和滞留司乘人员送去应急食品30箱、饮用水50箱等部分生活物资,切实为德钦县疫情防控贡献公路人力量。

设置食品、饮用水免费领用点 (5).JPG

设立免费.JPG

IMG_0198.JPG

IMG_0193.JPG

保通中.JPG

保通中 (2).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