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绿春公路分局为一线养路职工送清
云南:绿春公路分局为一线养路职工送清凉
日期:2022-08-15来源:绿春公路分局作者:何庆文

(绿春公路分局:何庆文)进入8月,烈日炎炎,养路职工依然坚持在一线从事公路养护工作,绿春公路分局特意为一线养路职工送去清凉。

此次送清凉活动由**总支书记带队,工会、安管办等人员到养护施工现场,充分了解一线养路职工生产环境和防暑降温需求,为一线养路职工送去矿泉水、解暑饮品、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给大家送去清凉和健康。

慰问组还检查了施工标志牌摆放是否规范,督促施工人员严格按规范施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适当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和减轻劳动强度。同时,向大家普及防暑降温知识,增强一线养路职工高温作业的安全意识,防止高温中暑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IMG_0249.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