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开展枪爆危禁物品排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开展枪爆危禁物品排查行动
日期:2022-08-15来源:建水公路分局作者:罗萍

(建水公路分局:罗萍)为进一步加强非法枪爆等危禁物品的管理,坚决防止发生涉及爆炸物品的重大事故,全力保护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单位治安稳定,8月11日至12日,建水公路分局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枪爆危禁物品排查和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采取日常摸排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工会、纪检、平安办等人员深入机化站、老旧道班房、建水所等区域,重点对应急储备仓库、会议室、门卫室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并积极向广大干部职工普及涉枪涉爆法律知识,提高对非法持有枪支、危爆物品违法犯罪及其危害性的认识。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和一线职工逐个自查和签订无枪爆危禁物品承诺书。

此次活动,共排查重点区域10余处,签订承诺书近30份。下一步,建水公路分局将持续开展涉枪涉爆危禁物品排查整治工作,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IMG_3183.JPG

IMG_3179.JPG

IMG_3182.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