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开远公路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
云南:开远公路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开讲
日期:2022-08-15来源:开远公路分局作者:罗云辉

(开远公路分局:罗云辉)8月11日,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在开远公路分局开讲,共42人参加。

本期大讲堂活动由开远超限检测站主讲。通过《易经》《诗经》《大学》《论语》等国学经典文化的诵读学习,汲取修身做人、崇德向善、忠诚守信等道德营养。找寻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让大家认识到只有把个体价值、家庭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才能推动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家还组织观看了第五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向干部职工传递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和价值追求,让大家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

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