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
云南: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多措并举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日期:2022-08-15来源: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作者:杨钦/文  张海/图

(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杨钦/文  张海/图)近期,我国多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迪庆公路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8月12日上午,迪庆公路局机械化养护和应急中心召开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调整了应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支书记高思城同志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加强对机关、机化站及挂联小区公共场所日常消毒,来访人员登记扫码测温,返乡人员摸排调查,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切实筑牢防疫屏障;二是全体职工要加强个人防护,上下班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值守工作及信息报送制度;四是紧急向德钦公路分局调配防疫物资。

布置会.jpg

会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立即盘点疫情防控储备物资,并对挂联小区进行宣传走访。

盘点疫情防控储备物资.jpg

落实扫码登记测温.jpg

挂联小区走访宣传.jpg

下一步,应急中心将持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周密落实防控措施,细化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精准有力。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