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来,歇歇脚
云南:来,歇歇脚
日期:2022-08-15来源:开远公路分局作者:杨红梅

(开远公路分局:杨红梅)近日,在G323线冲坡哨至鸡街路段,开远公路管理所的养护人员顶着30多度高温正在对路面病害进行刮油罩面处治。

在路边的伊香餐厅老板看着养护人员不怕灰不怕晒,挥汗如雨地干活,心中很想为养护人员做些什么。在养护工作告一段落时,他赶紧热情招呼道:“这么热的天,快来我餐厅喝杯茶,歇一歇!”盛情难却下,养护人员到伊香餐厅门口的台阶上坐下来歇歇,老板热情地端来茶水给养护人员倒上,还拿来回族小零食。

这是多么暖心的事情!让开远公路管理所的员工心中充满感动,充满公路养护工作被群众认可的幸福感。近两年来,开远公路分局对所管养的路段路域环境进行全面有效整治,着力道路共建共享宣传,为沿路的人民群众、驾乘人员提供了道路畅通舒美的体验,得到了道路周边各族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1.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