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甘谷公路段不断提升桥梁精细化养
甘肃:甘谷公路段不断提升桥梁精细化养护措施
日期:2022-08-16来源: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甘谷公路段作者:苟建元

近期,甘谷公路段根据新接养国道310线桥梁实际状况持续开展公路桥梁精细化养护提升专项行动。

小苟.jpg

该段通过日常巡查和桥梁经常检查,发现国道310线秦武路甘谷县境内16座大中桥的桥台背墙与梁端、墩台帽上、桥头锥护坡上存有大量建筑垃圾及杂物,除影响路容外,还影响高温天气桥跨结构的正常伸缩。为此,该段变被动修复为主动养护,及时彻底清除桥梁支座周围的杂物垃圾,清除支座钢垫板锈蚀、涂刷润滑黄油,有效保障了支座的滑动性能和桥跨伸缩安全。

苟小.jpg

下一步,该段将对国道310线秦武路甘谷县境内的24座桥梁护栏端头安装立面标,以增强夜间护栏端头的反光效果,切实保障公众的出行安全。(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甘谷公路段: 苟建元)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