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修复105
安徽:颍上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修复105国道损毁护栏
日期:2022-11-24来源:安徽颍上公路分局作者:陈德志

日前,颍上县公路中心出动2台养护车及切割机、电焊机等,对105国道970k+450损毁护栏进行抢修,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作业,损毁护栏恢复原貌,保障了该路段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21121110306.jpg

当天上午,该中心养护巡查人员在105国道巡查时,发现颍上五十铺镇970k+450路中央护栏被肇事车撞击,导致护栏严重变形、脱落、损毁,影响路容路貌整洁及交通安全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巡查人员立即向中心报告,中心获悉后十分重视,火速安排人员抢修,并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 第一时间消除隐患,恢复护栏原貌,确保公路安全通畅。

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后,只见护栏板被撞严重变形、移位,脱落、歪斜在路面上,肇事车不知去向。若不及时修复、扫清路面障碍,影响公路安全通行。维修人员查完现场后迅速制定针对性抢修方案,立即展开抢修工作。他们设置临时安全、施工作业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清理、切割、校正变形的护栏板、立柱等,拔除和校正变形弯曲的立柱。大家互相协作维修、更换护栏配件。维修完成后又对现场路段路面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此次维修共更换护栏板6块,立柱3根,横隔梁16个,螺丝2套。(安徽颍上公路分局:陈德志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