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江西:新干公路分中心砍伐枯死行道树
江西:新干公路分中心砍伐枯死行道树 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日期:2022-11-25来源:江西新干公路分中心作者:左华

11月24日,吉安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新干分中心(以下简称“新干分中心”)组织养护人员对省道S312线公路两侧已枯死的行道树进行砍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新干分中心对管养公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省道S312线部分行道树存在枯死现象,枯枝和腐朽的树干极易坠落倒塌,从而对过往车辆和群众造成意外伤害,必须及时予以处理。新干分中心对此险情认真部署,针对枯死行道树周围存在通信、电力线路等错综复杂的实际情况,采取周密的安全施工措施,对20株枯死的行道树进行了集中砍伐。砍伐现场,做好交通管制,在枯树周围设置警示标志,指挥车辆、行人有序通行;养护人员立即对枯树进行砍伐,并及时清除路面上的树干、树枝。

图片2.jpg

下一步,将对缺损的行道树进行补植,同时加大对行道树的保护力度,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江西新干公路分中心作者:左华)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