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清除乡道积雪 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
清除乡道积雪 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2-11-27来源:新疆哈巴河作者:文/候新娟\图/ 阿德力汗·尧先

11月25日,哈巴河县迎来今冬第三场强降雪天气过程,气温降至零下20度以下。11月27日早,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巡道车行至国道331线K9239处,看见与国道相接的库勒拜镇喀英德阿热勒村岔路口通往齐巴尔镇方向路面积雪很厚,车辆行驶困难,给村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随车技术员向领导汇报了此事,分局**组得知情况后,派出1辆多功能除雪车前往该路段除雪。

通往齐巴尔镇有2条路,另外一条方向为齐巴尔镇姜阿乌增村至吉木乃岔路口;2条道路平均积雪厚度15公分,风吹雪路段积雪厚达到70公分,分局除雪车耗时5个小时后,终于将两条路合计45公里积雪全部清除,有效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为防疫及生活物资安全到达、农牧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新疆哈巴河:文/候新娟\图/ 阿德力汗·尧先)

哈巴河公路管理分局多功能除雪车乡道除雪中.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