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养护管理>>清雪除冰、村委会致谢送锦旗
清雪除冰、村委会致谢送锦旗
日期:2022-11-28来源:新疆哈巴河作者:文/候新娟、 图/米世顺

11月28日,一面绣有“清雪除冰、砥砺同行,助力乡村,彭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冬季除雪保通队员手中,锦旗来自于布尔津县也格孜托别乡克孜勒托盖村村委会。该村坐落在哈巴河分局管养路段国道331线K9191处岔路口附近。今年入冬后,哈巴河分局除雪车每次在行至该段附近时,看到村道内堆积积雪,群众出行困难时,都会主动前往该村义务除雪融冰。

自11月25日起,哈巴河县迎来今冬第三轮强降雪天气,26日气温骤降至28度以下。11月27日,分局多功能除雪车在除雪返程途中又踏上了该村道路,在7条纵横交错,总长度约3公里的村道上来回推进;路面上积雪平均厚度约20公分,风吹雪处积雪厚度约45公分,历时2小时后,路面积雪终于全部被清除,确保了村道的安全畅通。哈巴河分局的暖心举动多次受到村两委以及村民的不胜感激。

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格外引人注目,这面锦旗是荣誉,更是一份感激、鼓励。哈巴河分局将继续发扬阿勒泰公路人精神,做好公路养护与除雪保通,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新疆哈巴河:文/候新娟、图/米世顺)  

一面绣有“清雪除冰、砥砺同行,助力乡村,彭显担当”的锦旗送到了阿勒泰公路管理局哈巴河分局冬季除雪保通队员手中.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