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刷新公里桩扮靓公路
云南:建水公路分局刷新公里桩扮靓公路
日期:2022-11-28来源:云南建水公路分局作者:罗萍

近日,建水公路分局组织人员刷新公里桩,让公路标志更加显眼靓丽,提高道路标识辨识度,保障出行服务质量。

公里桩是用于指示公路里程的标志,清晰醒目的公里桩,在实际交通中发挥着巨大作用。由于风雨侵蚀等原因,建水公路分局管养路段的部分公里桩出现外表油漆脱落、字迹模糊不清的情况。近日,建水公路分局组织养护人员对G245巴金线、G323瑞清线沿线残损、歪斜的公里桩进行修复、扶正,同时对公里桩进行清洗,选用相应颜色的油漆重新描写公里数。

刷新后的公里桩不仅能给驾乘人员提供清晰明确的里程信息,也能为公路日常养护、公路巡查、应急抢险等提供精确的位置参照。目前,建水公路分局已全面完成177公里的公里桩刷新工作。(云南建水公路分局:罗萍)

IMG_4128.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