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弥勒公路分局年终养护工作不息脚
云南:弥勒公路分局年终养护工作不息脚
日期:2022-12-01来源:云南省  弥勒公路分局作者:云南省  弥勒公路分局  文/何建益 图/杨春

临近年终,为交出一份公路养护满意答卷,弥勒公路分局全体**员干部职工以**的**精神为指引,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快马加鞭,对标对表,全面做好2022年公路养护收官工作。

图2 (1).jpg

11月以来,弥勒公路分局紧抓晴好天气,组织职工对零星坑槽、单条裂缝进行及时处治;对水沟、路肩、涵洞进行进一步清理;对公里桩、警示花桩、公路桥梁标志标牌、桥护栏等进行清洗或粉刷;加大对大中桥面、泄水孔、伸缩缝的养护;加强公路安全巡查,及时对死危行道树进行清理;组织施工队对管养的200多公里的行道树进行涂白粉刷。目前,各项工作已按计划接近尾声。

图2 (2).jpg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