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甘肃:甘谷公路段完成冬季车机检修保养
甘肃:甘谷公路段完成冬季车机检修保养
日期:2022-12-01来源: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甘谷公路段作者:毛锦波 姚卫安

入冬后气温明显下降,为使公路养车辆机械设备在今冬明春的除雪防滑保畅中安全、高效、可靠地运行,近日甘谷公路段完成对车机设备的检修保养工作。

维修.jpg

该段严格按照车机设备保养和维修的技术要求,组织机械管理人员、驾驶人员和检修人员对养护车辆机械设备的运行情况和技术状况进行了一次“会诊检查”。

根据“设备故障有统计,维修保养有计划,维修过程有记录,维修完毕有验收”的原则,对单位的养护车辆和除雪防滑机械设备等进行全面检修和换季保养,重点解决了车辆因变速箱磨损不能正常工作,融雪剂洒布设备工作不顺畅等问题。

保养.jpg

通过此次检修保养工作,确保车机设备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用得上”,为冬季公路防滑保畅顺利展开提供了可靠保障。(甘肃省天水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甘谷公路段:毛锦波 姚卫安)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