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18291891286/029-88662823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动态>>云南:弥勒公路分局及时拆除G326秀河线
云南:弥勒公路分局及时拆除G326秀河线一座危桥
日期:2022-12-01来源:云南省  弥勒公路分局作者:云南省  弥勒公路分局  文/刘兰云 图/田永锋

11月22日,弥勒公路分局组织人员、机械对G326秀河线K1175+006人行天桥4实施拆除。

弥勒公路分局管养G326秀河线K1175+006人行天桥4,位于弥勒市西三镇布王戈新寨,经云南省公路科学技术研究院检测,桥梁技术状况评定为五类,存在安全隐患。鉴于该桥存在安全隐患和使用作用不大,经弥勒分局请示上级同意进行拆除。

57B1C2CACF31389F411ED5C3DD2806A5.jpg

为了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和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弥勒公路分局、弥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交警示平台提前发布了公告。拆除作业时,采取临时交通封闭施工。

施工现场负责人对施工作业周围环境做了详细介绍,针对施工作业周边环境存在高空坠落、吊运桥架有倾覆等较大风险,重点从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施工方法、机械操作规程及防高空坠落、吊运桥架倾覆方面入手,对相关人员进行有针对性安全技术交底,增强了作业过程的安全系数。


回复

回复标题:
回复内容:
验证码: